1778752855  

在台灣,現代人通常將婚禮的日子排在週末,因為其它時間大家都忙,只有週六、日才可約齊親朋好友一起來慶祝。我覺得這種情況不只是在台灣喔,應該是全世界都通行的,記得我有一次週六去多倫多,不論去逛多倫多大學的校園,或是在CN Tower附近的King Street閒逛,就碰上好幾對新人,其中除了男女的新郎新娘外,也碰到男男和女女的新人耶:) 

多倫多大學的
St.George校園內有一個教堂,外型頗有特色,我想在當地應該是一個很有名氣的地標,因為那天我在校園逛不到半小時,已經碰到好幾對新郎和新娘,以及曾在好萊塢電影看過的一大串伴郎和伴娘。這群伴郎和伴娘,男生一定是黑色的西裝禮服,女生則是穿著同一色系、款式的禮服,他們正在尋找好的背景拍色照片,感覺真地好特別,好像我也加入了電影拍攝的場景中。

1778752856  

多倫多大學St.George校區座落在多倫多的市中心,附近有點像台北東區+公館商圈,很熱鬧,生活和消費機能都很強。在校園附近有許多知名博物館如:貝塔協子博物館(The Beta Shoe Museum)、加拿大皇家博物館(Royal Ontario Museum)等,另外著名的《肯辛頓市場》、《中國城》及酒館林立;深具雅痞風情的《約克村(Yorkville)》也都相距不遠,步行即可抵達。走在多倫多大學的校園內或周圍,都可感受濃濃的學術氣息和充滿活力的年輕活力,有機會到多倫多旅遊,多倫多大學絕對是不可遺漏的景點之一喔。 


交通資訊

搭乘地鐵可於Bloor 綠線St.George站下車( 點選 

arrow
arrow

    耐心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